科羅納多飯店 Hotel del Coronado USA

🇺🇸美國南加州度假勝地的科羅納多島上的海灘度假飯店一百多年來吸引了無數的旅客也出現在許多片好萊塢電影中。2012年5月23日美國郵政發行了一套四枚著名導演郵票,其中一枚就是導演比利懷德在科羅納多飯店所拍的喜劇片《熱情如火》。該片獲得金球獎最佳影片,領銜主演的傑克萊蒙和瑪麗蓮夢露也各獲得第十七屆男女主角獎,而懷德第7度入圍奧斯卡最佳導演獎,影星東尼柯蒂斯也入圍最佳男主角獎。《熱情如火》1958年夏秋在科羅納多飯店實地拍攝,1959年上映後不僅成為電影史上最重要電影之一,瑪麗蓮夢露和科羅納多也因此更受矚目。

USA 2012 #4670 Forever (45 Cents)

USA 2012 #4668-4671 Forever (45 Cents) Block of 4
Hotel del Coronado 1908 Postcard

Hotel del Coronado 1908 Postcar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